A字客

一个诗意的罪犯

【侏罗纪世界】姨夫Owen/大外甥Zach My Uncle 1.0-2.0

我又来卖安利了:) 老夫少妻 少女心满满 校园纯爱!




第一章

 

“Stay in the car.”

 

Zach的目光越过玻璃,阳光直直地从他棕色的头顶上倾泄进来,照耀在他抖动的睫毛和嘴唇细密的纹路上,在他的眼底形成一个个红色温暖而耀眼的光斑。

 

“Stay behind me.”

 

Zach眼底的光斑开始被切出了菱角,像一个个像素方块一般聚集起来,遮住他眼前那面被爬墙虎所掩盖的矮楼,在他每一次眨眼时提高亮度,每一次呼吸里对准焦距。他看着眼前逐渐清晰起来的画面,轻轻笑着咬住笔头,他的手臂,他的后背,他的胡茬,他惊惶的汗水,他的马林步枪,他的凯旋Scrambler900,他的奔跑着嘶吼着的恐龙,还有••••••他的声音。

画面里的人转过身,笑着朝他走过来,叫他的名字,“Zach——”

 

“Zach——”

 

“Zach!”

 

他眼前的画面突然被打成碎片,他猛地把笔从嘴里抽出来,被他掀在地上发出重重声响的课本彻底把他拉回了现实世界,他噌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忍着膝盖撞上桌腿的疼痛呲牙咧嘴的把课本从地上捡起来,他皱着眉头,慌忙地翻着书,用自己仅存的记忆回答道,“呃••••••三十六页的最后一段?”

 

“很遗憾Zach先生,”数学老师推了推眼镜扫了一眼他手里的书,“我想我很难用莎士比亚的查理三世来讲解三角函数。”

 

Oh,shit.Zach在心里骂道,他在同学们的哄堂大笑里尴尬的放下书,抱歉的对上数学老师那既冷若冰霜又饱含深意的目光,“I am sorry••••••”

 

数学老师对他撇撇嘴,“没什么好抱歉的Zach,我该为那个把你迷的神魂颠倒的姑娘表示祝贺,”她垂下眼睛瞥了一眼Zach桌子上露出一角的杂志,“不过答应我,下次别拿莎士比亚或者《时尚男士》型男八种打领结的方式来考验我的知识面了好吗?”

 

Zach在又一阵哄笑里痛苦的点点头,“••••••好的,老师。”接着对着数学老师转过身走回讲台的背影翻着白眼坐回椅子里,D-REX(暴虐龙)都要比她可爱!

 

他在心里嘟囔着低下头,看到书页上那个他用铅笔写下的名字,又红着脸懊恼地一下合上了书把它扔到了一边。

 

 

 

“嘿,Zach!等等我!”Blue背上挎包迅速的窜出门追上前面的Zach。

 

“Hi,甜心。”从对面教室里走出来的Cara冲Zach招手。

 

“Hey,car——”Zach刚抬起手就被一股巨大的怪力给撞了出去。

 

“Blue加速螺旋炮发射成功。”Blue朝Cara得意的眨眨眼,完全没理会已经被淹没在人流中的发射目标。

 

“操你的,Blue……”Zach艰难地从一片巨大而柔软的物体里爬出来,当他抬起头来并对上那双画着哥特黑眼圈的小眼睛时,在他飞快的站起来并把自己的手从对方巨大的乳房上拿开的同时,他毅然决然地把杀了Blue加入了新年目标的清单。

 

“哦,你瞧瞧胖妹还瞧着你呢,那双画着乌黑眼线的小眼睛可真是电力十足。”Cara捣着Zach的胳膊幸灾乐祸的笑道,“作为本世纪第一个敢于抚摸她胸部的男孩,社区花园的小红旗将实行一整个下午降半旗的礼节来纪念你伟大的牺牲。”

 

“闭嘴吧Cara,你踩死毛毛虫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Zach冲Cara翻着白眼。Cara,他同年级隔壁班的同学,Cara家和他家只隔了两个街区,一起上学耗出来的友谊。而且Cara金发碧眼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大家都管这个叫“红颜知己”,而她简直是这个词汇的理想人选,但是如果可以,他压根不想跟这个女人扯上任何关系,在别人艳羡嫉妒的目光下他有Cara出现的生活简直就是一部压迫和反压迫的血泪史。

 

当然,受难者不仅仅是他一个,还有刚才把那个把自己撞进虎口的混蛋。他的患难兄弟Blue,是的,Blue,你没有听错,一年级的四分卫,在力气方面他可能真的和Owen的那只Blue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Blue的注意力还没从胖妹身上挪开,他扭过头来认真的用蹩脚的口音说,“说真的她的眼睛真的不是在cosplay团团圆圆?”

 

“放过那两只大熊猫吧。”Cara哀嚎道。

 

而他们嘴里的“胖妹”,说实在的那是个善良的姑娘,只是她有一钟把校园里所有的男孩擅自变成她的倾慕者的超能力。

 

“哦对了,”Cara笑着凑近他,“我可听说你今天又让Daisy小姐给逮了个正着,说吧甜心,你到底在侏罗纪公园背着我俩勾搭了哪个姑娘。”

 

Blue抬起胳膊勒住Zach的脖子,“先兄弟,后马子,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Zach翻着白眼看着Cara做了个同意的表情,并没有坦白从宽打算,自顾自的往前走,“很遗憾,八卦二人组,并没有啥你们想象的姑娘。”本来也就没有什么姑娘。

 

“哦得了Zach。”Blue毫不买账的勒紧了Zach的脖子,“连Gray都能每天逮到你五六次傻乐着发呆,除非是暴虐龙吃了你的脑子,否则我表示不接受你的答案。”

 

“真的没有什么姑娘!”Zach实话实说。

 

“真的?”Cara对着他怀疑的眨了眨眼睛,立刻让Zach感觉大事不妙,没有什么能阻止这个女人突破天际的脑回路,接着Cara就冲他大声叫了起来,“天啊上帝哈利路亚天佑我美利坚!快告诉我是哪只小母龙夺走了你的心,我现在不得不重新审视你了Zach!”

 

“告诉我不是真的Zach!”Blue满脸震惊的勒着Zach的脖子,俨然一副已经深信不疑的模样,“别这么做兄弟,国家生物研究中心会把你抓走的!我离不开你!”

 

Zach扒着Blue的胳膊让自己重获呼吸,“老天,他不是龙!放开我Blue!”他挣扎着喊道,该死跟龙有什么关系!他可不想因为跟恐龙的绯闻被勒死在他发小的胳膊里。

 

“Wow,he?”Cara抓住句子里的重点。

 

“He?”Blue挑起眉毛。

 

Zach无奈的捂住了额头,纸包不住火,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有这样的两个“好朋友”你永远也别想藏住任何秘密。他抬头看了一眼两双聚精会神瞪着他的蓝眼睛,不得不承认道,“Ok,is he.”

 

“He.”Cara和Blue盯着他一同重复道。

 

“He.”Zach看着他俩再次表示肯定。

 

“He?!”Blue率先叫了起来。

 

Cara伸手捂住Blue的嘴,冲Zach瞪起眼睛,“He!你的脑子真的被暴虐龙吃了吗!我们认识了十六年了,你却到现在才告诉我你是gay!”

 

“准确的说是四年。”Zach纠正道,他和Cara初中才认识好吗。

 

“这不重要!”Cara大吼着打断他,“你去了一趟侏罗纪公园和暴虐龙来了一场亡命天涯的生死长跑,回来竟然告诉我们你是喜欢上了个男人。”Cara翻了一个比兵乓球还大的白眼,“好极了,同性恋们会把所有的恐同份子扔进侏罗纪公园,那儿会是重塑三观的人间天堂,再没有什么能阻止你们这帮gay了。”

 

Blue挣开Cara的手,震惊的抓住Zach的肩膀猛烈的摇晃起来,“真的伙计?你确定这是真的?”

 

Zach在剧烈的摇晃中痛苦的拧起眉头,他抓住Blue的手腕,“求你放过我胃里的早饭。”

 

“说吧伙计。”Cara冲Zach扬扬下巴给了他一个我等着呢的眼神。

 

Zach在恢复平稳的视线里,看着五官皱成一团的Blue吐了一口气,耸了耸肩膀,坦白道,“我想不是gay,只是他,”他咬重了字音,“他,也许或许可能我是个双性恋?”他不确定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我需要重新审视你了,伙计。”Blue沉重的说。

 

Cara则继续追问了下去,她锋利的目光盯着Zach的脸,不放过他任何一个小动作,“对,他,他是谁?”

 

Zach仇恨的瞪了Cara一眼,“一个男人。”他含糊的答道。

 

“收起你的废话我的男孩,否则你穿着你弟弟霸王龙内裤的照片会传遍大街小巷。”Cara毫不留情的威胁道。

 

“恶毒的君权主义。”Zach瞪着她,接着向自己反压迫的盟友投出了求救的眼神。

 

Blue憋着嘴忧伤的挥了挥手,“别这样看着我,我还在为你因为另一个男人发现是自己是个gay而伤心,你伤害了我这张屹立在DNA顶端的帅脸。”

 

“哦闭嘴吧Blue,你这个更比直板夹的gay圈杀手,所有的gay都会因为你的出现而尖叫着去和格尼薇儿(滚娘)约会。”Cara翻着白眼说。

 

 

“平权主义者已经在路上了。”Blue回击道。

 

“老娘才不怕他们,比起这个,”Cara把目光重新盯上Zach,撕着他的领子逼问道,“你最好把你的梦中情郎的三围星座家庭背景各项身体指标系数呈到我面前来。”

 

“好吧好吧,我说我说!”Zach把自己的领子从Cara手里解救出来,“他是公园里的驯龙师,救了我和gray一命。”他用轻松又满不在意的语气回答道。

 

“驯龙师?这听起来挺酷的,那些恐龙听他的话?”Blue惊讶的问。

 

“像小狗一样听话。”哦老天,他要为自己话里的骄傲而抽自己了。

 

“就这样?” Cara拧着眉头问。

 

“当然,还能怎样?”Zach可不打算继续对这个问题深入下去。

 

但Cara从不会顺从他的心愿,“他多大了?多高多重?什么发色?是弯是直?”

 

“呃,30?”Zach思考着Cara的问题,没法给出准确的答案,“或者多一点?188或者高点?”哦他满身肌肉鬼知道他到底有多重,“棕发。”只有这个是可以肯定的,关于最后一个问题,Zach并不想去思考,Owen显然是这个直男,他不仅仅是个直男,还是Claire阿姨的男朋友。即便他们最近看起来不如前些时间那么亲密,但是还是很有可能发展成他未来的姨夫。这对于Zach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

 

“三十?还多一点?”Cara惊叫着看着他,“我现在要给你爸爸打电话了,告诉他你擅自给他找一个‘接班人’!”

 

“好主意,我和Cara会在你家窗外接着你被你爸打掉的牙。”Blue同样毫无怜惜之情,他把对上Zach的视线,接着严肃的问道,“他比我帅吗?”

 

Zach瞥了他一眼,毋庸置疑的答道,“比你帅多了。”

 

“我不信,”Blue一本正经的摇摇头,“这年头老鲜肉干不过小鲜肉,他也就是个腌肉我肯定比他帅。”

 

“你必须得让我们见见这个老伙计。”Cara认真的对Zach说。

 

“你们见他干什……”Zach掏出口袋里震动的手机看了一眼,加快了脚上的步伐,“好吧,算你们运气好,你们今天就能见到他。”

 

“今天?”Cara和Blue跟在Zach的身后走出校门,“他叫什么?”Cara一头雾水的问。

 

Zach迈出校门,他看着停在学校门口前面一个靠在凯旋上的身影,笑着轻声说道,“Owen.”

 

“Owen?”Cara和Blue顺着Zach的视线望过去。

 

“哦操——”他俩看着眼前的画面屏住了呼吸。

 

“他可真辣。”他俩盯着眼前的男人同时发出了一声不可置信的赞叹。

 

Zach看着Owen在阳光下从摩托车上站直身子,抬起他强壮而有力的手臂冲他招着手,他盯着从他没敞开的领口里露出来的结实的胸膛,和他带着粗糙胡茬的笑容。他飞快地走下台阶,朝着Owen迎过去,他感觉自己心脏几乎要跳得要飞起来了。

 

02.

 

Cara揪住Zach,咬牙切齿的小声质问道,“你到底是把他从哪本型男杂志上抠下来的,我劝你立刻交出来他的手机号。”

 

“我也想要。”Blue真诚的说。

 

“想也别想你个直男!”Zach和Cara异口同声道。

 

“直男的心也是会碎的••••••”被吼的Blue在后面委屈的捂住了胸口。

 

Cara翻着白眼继续把正向前一路小跑的Zach揪在掌心里,“说实话你到底和他搞了没有,否则可别怪老娘先下手为强。”

 

“嘿,你想什么呢!”Zach皱着眉头小声说,“他可是我小姨夫。”他一个箭步终于挣开了Cara的魔抓,来到了Owen面前。

 

“什么!”Cara伸手抓了个空,对着Zach已经走远的背影张大了嘴巴,“你小姨夫?!”

 

“小姨夫?”不明真相的Blue从后面走过来盯着Cara能塞进去一个拳头的嘴巴疑惑的问。

 

Cara一把抓住了Blue的手腕,惊恐地瞪着前面那个几乎已经冒出粉色红心的少年背影,深深地吸了口气,“你最好已经帮我按好报警电话了。”

 

“Hi,Owen.”他走到他面前,昂起头来,笑着说。

 

“Hi,小伙子。”Owen也对他笑着说。

 

迎面的一阵微风吹在Zach的脸上,哦上帝,他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沐浴露那可真好闻。就在他几乎要陶醉的闭上眼睛的时候,他及时的认识到了眼前的Owen并非自己上课时用右脑创造出来的3DCG建模,他立刻睁大了眼睛,好让自己看起来有着一个高中生的炯炯有神和朝气蓬勃,而非一个半身不遂的脑瘫重症患者,而实际上那也最多让他看起来像个强打精神的磕嗨份子而已。“呃,Hi••••••”不需要再说第二遍你好了!Zach在心里对自己咆哮,他挠了挠后脑勺,抬起头来对上Owen的眼睛,又迅速的躲开了,“呃,我是说为什么是你来接我?”

 

“你Claire阿姨忙着工作,我来奉命接你。”Owen回答道,他轻轻撸起袖子,阳光像是展示柜里的灯光一般迫不及待的落在Owen粗壮而有力的胳膊上向人们炫耀着他最得意的珍宝。

 

“我以为你会开车来,”Zach咬了一下嘴唇,试图开个玩笑,“或者说带着你的迅猛龙来。”吐出最后一个字音的时候Zach立刻在心里抽了自己两巴掌,谁会带着恐龙在大街上闲晃,这绝对是个不能更蠢的冷笑话了,他的脑子绝对是被暴虐龙给吃了个干净!

 

“Blue?”Owen刚张嘴一个男孩就嗷一嗓子冲到了他面前来。

 

“嘿,我在这儿,是谁叫我的名字!”Blue一瞬间窜到Owen和Zach中间,眨巴着他那双比“Blue”更闪亮的眼睛。

 

Owen看着这个犹如天降般突然出现的青少年,疑惑的挑起了眉毛,“Blue?”

 

“Hi帅哥,就是我,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方便留个手机号吗!”Blue呲着一口白眼,满脸赤诚比那正午当头的太阳还灿烂。

 

“你同学?”Owen看着Zach问,又笑着看了看Blue,“你别说就这牙口上还真和我们家那位Blue有几分相似。”

 

“嘿!等等!”Owen的话立刻让Blue震惊的皱起了眉毛,“我知道我很帅,但是老兄我不能去你家,这太快了,我的帅是大家的,你不能剥夺大家的权利,再说了我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男!”

 

哦上帝呀,Zach愁容满面的推开他,“求你了闭嘴吧。” 他痛苦的扶住额头,Owen会认为他有一个满是神经病和智障青少年的社交圈。

 

“哦不是,是我养的一只迅猛龙,她也叫Blue。”Owen笑着解释。

 

“恐龙?在公园里?有我帅吗?”Blue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

 

“对在公园里,”Zach不可抑制的翻着白眼,“但她是个姑娘,而且比你漂亮一百倍••••••”Zach的声音在他瞪大的眼睛里戛然而止,他瞪着Cara那两条自带拉伸效果的长腿徐徐向他们漫步而来,周遭立刻刮起了一片仿佛置身于维密大秀的荷尔蒙旋风。谁能告诉他Cara到底是什么时候把自己半身裙给提到胸口的!他现在必须要把对这个女人的恨意叠加到下辈子了。

 

“你养的迅猛龙也叫Blue?”Cara微笑着走过来,“Hi,Cara,Zach的同学和好朋友。”Cara向Owen自我介绍道,并且友好的伸出了手,带着她那种名媛试的礼仪和拉拉队长式的甜蜜微笑。

 

当Owen握住Cara的手时,Zach简直不能更想杀人了。“Hi,Owen.”Owen顿了顿,目光在Cara的腿上停留了两秒又迅速移开了,他笑着冲Zach歪了歪嘴用另一种方式委婉的赞美道,“看来我们小伙子的身边充满了俊男靓女。”

 

火眼金睛。”Blue点着头对这句赞美表示十分受用。

 

Zach意识到他必须立刻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他盯着路过的姑娘和男孩以及基佬们黏在Owen身上的目光,而那帮从不跟他争夺漂亮姑娘原本像小天使一样可爱的基佬们,他们的和平友好条约现在显然已经走到了尽头,他现在只想把那帮基佬的眼睛挖出来扔在地上当灯泡踩!

 

他抬起手腕装模作样的看了一眼手表,上前拽住Owen,“不早了,我想我们得走了,不是还得接Gray吗?”

 

“哦对。”Owen立刻想起来自己还有要务在身,他抬腿跨上摩托,边拧开钥匙边说,“现在几点了?”

 

“没事儿,还来得及。”Zach飞快的翻上了后座,他扶着Owen宽阔的肩膀在引擎发动的轰鸣声里对Cara和Blue得意的笑着喊道,“明天见Cara、Blue!”接着一股迎面而来的暖风把他额头上的刘海撩了起来,吹散在了北美洲七月份燥热而粘腻的空气里。

 

“哦,你瞧瞧。”Cara啧着嘴看着飞快消失在街口拐角的凯旋Scrambler900,一把把自己胸口上的裙子拽了下来,意味深长的眯起了眼睛,“那个十六岁的花季少女到底是谁啊。”

 

 

 

“咱们得快点,你可以扶着我的腰。”Owen在红灯前停下来对身后的Zach说。

 

Zach盯着Owen后脑勺上发卷的短发,不知不觉的拧起了眉头,“你觉得Cara漂亮吗?”他低声问。

 

“挺漂亮的。”Owen望着眼前风驰而过的车流回答。

 

“你不能觉得她漂亮。”Zach绷着脸说。

 


“怎么了?”Owen笑着侧了侧头,“你喜欢她?”

 

“我不喜欢她。”他盯着Owen半侧过来的鼻梁,烦闷的把目光移到路边正响着音乐的咖啡灯牌上,顿了顿,闷声闷气的回答道,“反正你不能觉得她漂亮。”

 

“好吧,为什么?”Owen看着亮起来的绿灯,拧动起车把,他感觉到一手温热的小手扶上他的腰,摩托飞快的骑过十字路口,把路边的音乐声和Zach的回答一同淹没在了引擎的轰鸣声里。


评论(16)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字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