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客

一个诗意的罪犯

【蝙超BS】黎明之时 1.0(中世纪AU NC17)

标题:黎明之时/AT DAWN
作者:杀手老袁
分级:NC-17
配对:蝙超BS
设定:无能力中世纪战乱AU

警告:未成年,年龄差,老夫少妻


终于在赶骗子的时候下手写了这个一直计划中的蝙超,计划中是个傻白甜,写起来就要看缘分了,还是原来的配方,老夫少妻,土匪天使,爱你们的三八六十五天。



你会听到狂风骤降

你将看到参天铁木倒于眼前

尘埃溅起 雷声蹋来

你会听到尖锐的号角 恶魔在你耳边甜蜜地乞讨

你将看到血红的落日散落大地 红色的雨水抚摸你的脸颊

长刃在撕咬里咆哮 眼泪在哀嚎里奔逃

黑云遮蔽 清莲难濯 黑暗真切 光之消散

你心欲绝 不必胆颤 正义抵岸 握紧缰绳 高扬风帆

光明在你眼中涅槃 

睁开眼睛克拉克 

你要相信这将不会是最后一个落日

“妈妈!”

“殿下你不能进去!快拉住他!带他走!”乔纳森在呼啸的马蹄声中高喊,他抓住克拉克的胳膊用身体护着他把他拉向马车,“带他走,快!快!”

“不,不!我不走!”克拉克看着眼前熊熊燃烧的宫殿在他氤氲的双眼里燃烧成一片血红,“放开我!”

“抓紧他!我们没时间了!”乔纳森大叫着和另两个侍女死死抓住他。

”马被射中了大人!”

乔纳森回头看了一眼马车前被射中脖子而倒下的白马,“上帝。”他绝望地低声叹道,“快拖走这匹死马,稳住另一匹!”乔纳森把克拉克抱上马车,“求求你,殿下,离开这儿,你是氪国最后的希望。”

“乔纳森,不!我不能!”克拉克推着他的铠甲,把手掌染得一片鲜红。

“求求你,殿下,求求你,带他走!快走!不要回头!”马鞭狠狠地抽响雪白的马背,“——不要回头!”克拉克卷缩在颠簸的马车里,眼泪从他的鼻尖上落下来,他闭上眼睛听着乔纳森的声音一点一点的淹没在身后的利剑碰撞的嘶吼声中。

*

“佐德已经占领了王城,这个混蛋不过邀我们来见证。”哈尔勒停马,望着烽火弥漫的四周,接着他一剑刺穿了一个士兵的胸膛,哈尔抹了抹盔甲上的血对那名他救下的侍女笑笑,正要说些什么,突然看到一辆扎眼的白色马车从混乱中向王城后的森林奔逃而去,他把利剑收回剑鞘,拧起眉头,“你看见了吗,布鲁斯。”

布鲁斯盯着那辆醒目的白色马车,拿起后背上的长弓拉起弓弦将锋利的箭头瞄准了白马的脖子。

哈尔皱着眉头拉住布鲁斯,“嘿布鲁斯,不会有王族会坐这辆马车找死,这只会是王族的掩护,他们该往反方向逃了,就算是,你也不该插手这件事。”

“我刚才看到了卢瑟的军队,他们会守在外围,没人能逃得出去。”布鲁斯放开弓弦,箭嗖一声飞了出去,随着一声嘶吼地哀嚎马车和赶车的侍卫一同倒在了被鲜血染红的王城绿地上。“如果有王族落进了卢瑟手里,佐德必须得分一杯羹给他。”布鲁斯收起弓箭,“即使不是这人也活不成。”他夹紧马腹,朝那辆马车驰骋而去。

“好样的,救死扶伤的人民英雄。”哈尔耸耸肩,也骑着马朝布鲁斯追过去。

布鲁斯勒紧缰绳在那辆倒在泥泞里的白色马前停下来,他打量着这辆华丽的马车,微微蹙起眉头,这辆马车不比国王和皇后的华丽和高度,却也高于王爵之辈的规格,如果这车上真是王室之人,看来王城里混乱的境遇让他们再来不及换一辆隐蔽些的马车了。而他心里也明白,蝇头小利不会让卢瑟劳驾前来,谁都知道这皇宫里藏着一个无人证实从未露面过的小王子。

布鲁斯跃下马背,走到马车跟前,伸手扼住了朝他拔剑刺来的侍卫的手腕,“我是哥谭的领主,无意伤害你们。”

“滚开!”侍卫咬牙抽出手腕把剑再次朝布鲁斯刺过去,而他的腿弯被人从后面猛然一踢颓然跪在地上,等他再想爬起来时一把利刃便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省省力气伙计,剑可不长眼。”就在哈尔把剑抵紧侍卫的喉咙时,一声尖锐又稚嫩的叫喊突然从马车里传了出来。

“别伤害他!”

“别出来殿下,别出来!”侍卫发疯般地高喊。

“殿下?”哈尔拧起眉毛。

布鲁斯走到马车前,轻轻打开雕刻精致的车门,门柱上缠绕着的染着血还未凋零的百合从他的头顶掉落下来,他抬手撩开眼前金色刺绣的银纱帷幔,就看见一个穿着单薄的白色丝质衬衣的男孩儿卷缩在角落手里握着一把镶满宝钻的红色匕首瑟瑟发抖地看着他,他身上满是别人的还未凝固的鲜血,映得他的两颊像城外刚刚初上的月亮一样惨白。

克拉克看着这个打开了马车门的穿着一身黑色铠甲的男人,他握紧手里唯一能够防身的匕首,颤抖地问:“你,你是谁?”

“我是哥谭的领主,韦恩伯爵,殿下。”布鲁斯看着男孩儿颤抖着的含着泪水的冰蓝色的瞳仁,恭敬地朝伸出手,“我带您离开这儿。”

“我不会跟你走!”克拉克把手里颤抖的匕首对向他,鼓足勇气高喊道:“我宁可你杀了我!”

布鲁斯的嘴角动了动,露出了一个轻微地难以辨认而短暂的笑容,“我无意伤害您殿下,在城外和森林里有叛军的军队,只有我能带您离开这里,”他看着男孩儿蓝色的眼睛再次说,“我不会伤害您。”

卡拉克困惑地拧紧眉头,他握紧手里的匕首仍然颤抖着声音问:“我凭什么相信你!”

“我尊敬您的父王,艾尔陛下,他授予于我爵位,假使我与佐德为党,早该抓走您去邀功请赏。”

“快点布鲁斯,佐德的军队就要来了。”哈尔望着远处跌落城墙的王旗焦急地催促道。

“请您相信我,殿下。”布鲁斯再次把手伸向小王子,想要伸手抓住他的手腕。

“别碰我!”克拉克情急之下猛地把手里的匕首刺向了眼前的男人,锋利的利刃瞬间就划破了男人手上的皮革,刺破了他的手掌。克拉克看着鲜红的血液从男人的手掌里溢出来,他焦急地皱起自己黑色的眉毛,“抱歉,呃不,不是......”他一面觉得抱歉的想要去碰男人的手,可却又害怕地不敢看男人的眼睛。

布鲁斯看着他握紧了拳头,然后在马车门前单膝跪了下来,虔诚地低下头,“我是您的臣民,我敬畏您的父王也将永生效忠于您,从此时起我将守护于您护您周全。”他抬起头来再次伸出自己满是鲜血的右手,“请您相信我,殿下。”

克拉克看着男人仍然流着血的手掌,终于颤巍巍地把手放了上去,坚硬的皮革和温暖的液体瞬间就握紧了他的手,他在男人的搀扶下走下马车。布鲁斯看着小王子被泪水浸湿颤抖着的乌黑的睫毛和他被鲜血染红的衣衫,解下自己的黑色披风披在他的身上,他系上皮革的针扣,把帽檐拉上小王子的头顶。

布鲁斯越上马背,然后一把把小王子抱到了自己身前来,“让人处理了这儿的叛军,哈尔,然后烧了这辆马车,带着那个侍卫一起走。”

“你在惹火上身布鲁斯。”哈尔将那个侍卫拉上马。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但愿你知道。”哈尔皱着眉毛绕到布鲁斯前面,他歪头看了一眼小王子藏在黑色帽檐底下的脸庞,低声嘟囔着扬起了眉毛,“上帝,怪不得乔和阿耶莱特要把他藏起来......”

布鲁斯握紧缰绳,低头对身前的小王子说:“记住,从现在起氪国的王子已经死了。”克拉克听着头顶上男人的声音再次紧张地攥紧了手里的匕首,“我不能再称呼您为殿下了,”布鲁斯夹紧马腹,又说道,“我还不知道您的名字。”

“克拉克。”他最后望了一眼他的王城,颤抖着轻轻闭上眼睛低声问,“你呢?”

克拉克拉紧身上的黑色披肩,在迎面呼啸而来的冷风里听到男人对他说:“布鲁斯。”

欲知后事 且待下更


评论(30)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字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