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客

一个诗意的罪犯

【荀老师好 正经本宣】

本子📖:《HELLO TEACHER.X》(荀老师好)

中篇都市校园狗血搞笑爱情故事

字数:13w+ 收录2个不外放番外

tb:🍑🍑🍑 

微博抽奖:🎁  

抽到就不用花钱啦!


关于包和本子:本子是因为有一些非cp圈的朋友来问我这个是不是笔记本,想用来做笔记本,所以出了一个无内容的笔记本。(为了方便使用上面是没有我的署名的)

帆布包是做东西上瘾,然后做了一个,第一是想传达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得”像风一样自由“(自由真的很重要!),二是心形函数这个知识点真的很浪漫,文中的荀政和林涛就像xy轴,他俩的生活轨迹就像公式,最后画出了一个心形函数。自我感觉很浪漫!

这两个都是50个成团,若不成团,全额退回。


这次的所有内容都算是我做的十分用心的了!希望大家喜欢,当然不喜欢也没事儿!

优惠活动:6.18—6.22 📖+📒+🎒= 90R

tb:🍑🍑🍑 

(已经买过本但还想要本子和包的同学可以通知客服改价也可以重新拍)


最后给自己打个广告:因为最近在复健ps,所以如果有喜欢我这种设计风格的太太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我想练手!我便宜!愿意为太太服务!(我设计、排版均可)

想来玩耍的朋友可以加Q和wx群(q群号:671755138),无法tb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群联系我。(港澳台都可邮寄)

一定会努力的做到精美!谢谢大家了!

评论(24)
热度(1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字客 | Powered by LOFTER